地球寶寶報到

王敏玲/地球公民協會副執行長
2009 年 11 月 01 日

您在這裡

子芮是「有益地球村」的寶寶,光憑她只花媽媽4分鐘的時間就來到人間這檔事,就知道地球公民的會員「節能減碳」的胎教做得真不是蓋的(請算算產房省了幾個鐘頭的電,減排多少二氧化碳)。

20160908-046.jpg
上圖:在嬰兒床中睡得香甜的地球寶寶。(何俊彥攝)

子芮出生後,地球公民協會的專職及義工朋友紛紛到醫院探視,頭好壯壯的她,一出生就有3900公克的傲人體重,嗯!這位地球寶寶的未來一定不同凡響。

在本刊出版後,這位有份量的地球寶寶已經快5個月了,目前以姵晴媽媽自產自銷的母奶為主食──最短的食物里程、最少碳足跡。子芮已經有一頭秀麗的黑亮短髮,有「人客」到訪時,她那烏黑的眼眸會朝著人傻笑,非常討人喜歡!

在第六期通訊中,子芮的爸爸益村曾在《我將成為一位父親》文中祈禱這個世界愈來愈美麗,並感謝許多人朝此方向默默付出;此時,本會除了恭喜兩位地球公民協會會員之外,也歡迎這位剛報到不久的地球寶寶加入協會的大家庭,並深切期盼子芮爸爸的祈願成真。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