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步與伏擊-好想呼吸乾淨空氣

您在這裡

地點/午營咖啡(台南市東區崇德四街七巷21號)
2018 年 05 月 02 日

您在這裡

南台灣的空氣污染問題近年來廣受矚目,但到底有多嚴重呢?許多人花錢慎選有機的食物、為了讓子女唸好的學區而換屋,但我們花多少精神了解我們呼吸的空氣?

從事環境運動後的某一天,她逛到一個網站,看到劃為七大塊的台灣地圖,其中「高屏」的這一塊有好幾個紅色的三角型,點擊進去,空氣汙染物的數值讓她嚇壞了!原來這是南部人身處的環境。 

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-王敏玲,將從她投入環境運動的因緣談起,分享倡議呼吸、爭取環境正義平權的過程。關心空氣品質的你一定要來!

日期時間:5月19日(六)15:30-17:00
講       者:王敏玲/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
地       點:午營咖啡(
台南市東區崇德四街七巷21號

講者介紹|
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地球公民基金會創始成員之一,陪伴地球公民成長邁入第11年。多年前開始研究空氣污染議題後,不甘南台灣的處境,積極倡議改善空氣品質,希望為家人及南台灣的朋友爭取呼吸乾淨空氣的權利。
 

現在是地球公民基金會總編輯,也擔任中油三輕更新計畫環評監督委員。 《堅持----反五輕的未竟之路》共同作者。另有譯作:《農場動物》(高雄市教師會生態教育中心出版) 。近年關注工業污染、空污議題、環境正義、人與動物的關係、倫理消費……,長期倡議產業結構調整,文章散見報刊。

時間與地點
活動時間: 
2018/05/19 (六) 7:30 ~ 9:00
活動分類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