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25【線上志工聚會】防疫防空污口罩怎麼戴

您在這裡

2021 年 06 月 15 日

您在這裡


肺炎疫情擾動全球一年多,大家漸漸習慣在公共場合都戴著口罩,防止被Covid-19感染。但我們是否記得去年疫情爆發後的幾個月,世界衛生組織WHO並沒有要求大家都要戴口罩。而Covid-19這樣的病毒與空污研討會常談的氣膠(Aerosol)是否有關。 氣膠傳播是什麼?和飛沫傳染又什麼差別?

其實早在疫情肆虐前,逐漸意識到空污問題的南台灣的民眾,因應空污季所帶來的威脅,戴口罩的比例已經很高。許多民眾關心不同口罩的密合性和材質能帶來的保護效果。但市面的口罩這麼多,你如何選擇呢?口罩戴兩層更有效嗎?一起來了解,微小的氣膠,從人類呼吸道的高度降到地面需要多少時間、後來WHO建議的安全社交距離是怎麼訂出來的?

這些和現在生活息息相關的事,我們將請長期關注空污議題,且早期曾在醫院服務的副執行長-敏玲跟大家分享。

一個小時的時間讓大家掌握重要的生活與公衛知識,如果大家在疫情下關了好多天,已經悶到不行,也可以吐吐你的苦水呦。

❚ 主題:防疫防空污口罩怎麼戴
❚ 日期:6/25 (五)
❚ 時間:19:30-20:30 ( 1小時 )
❚ 講者:王敏玲/地球公民基金會副執行長
❚ 形式:線上聚會

【線上聚會使用工具】Google Meet
1.使用手機參加,需要先載App:Google Meet。
2.使用電腦參加點選線上會議連結即可。

【線上參加方式】
1.線上會議連結,我們將於活動前一天,6/23下午5點寄發行前通知信告知。
2.請於 6/24 當日 19:10 開始進入線上直播畫面。提前測試音訊及畫面狀況。
3.因為是會議形式的方式與各位互動,也邀請各位自我介紹時能開啟視訊畫面讓彼此認識一下。

時間與地點
活動時間: 
2021/06/25 (五) 19:30 ~ 20:30
活動分類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