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水也可以穿石——我為什麼支持地球公民協會

藍麗真/地球公民協會定期捐款人
2010 年 07 月 01 日

您在這裡

台灣島上,有一群人,懷著守護環境的熱情與堅持創立了「地球公民協會」。除了欣羨那份實踐熱情的勇氣之外,能參與「1%的夢想」讓我更有機會實現守護環境的願望。

我在協會裡,透過實地踏查,去了解台灣的環境現況;藉由分享討論,去思考自己與環境的關係,逐漸體會到健康的環境才是健康生活的源頭。長期以來,最讓我感動的是協會執行研究案的專業態度、具體有效的環境行動策略,不但符合社會公義,更實際影響政府的決策。過去我常以自己的渺小覺得微不足道,現在,在這裡我看見滴水也可以穿石

加油!地球公民協會。祈願我那1%微薄的力量,能匯聚成為我們大家100%美麗的夢想。

藍麗真,1975年生於宜蘭,定居台東縣關山鎮,台東縣海端國小教師。以定期定額方式捐款給地球公民協會已逾兩年。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