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聞通知--毒奶粉誠可惡,毒空氣更可怕

2008 年 09 月 27 日

您在這裡

地球公民協會新聞通知  10月08日(三)上午9:30

各位媒體朋友:

「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三輕更新計畫環境影響說明書」的審查在四次專案小組會議中,林園地區居民及民間團體多次提出環境污染加劇、CO2排放增加、人民健康風險難以承擔等多項質疑,爭議未曾止歇,在空氣、土壤、地下水污染疑雲未除,欠缺周延環境監測配套等諸多問題尚未一一釐清時,這項所謂的「更新計畫」即將於本週三排入環保署環評審查會第171次討論議程。

曾經參與歷次會議的地球公民協會將於此次大會中再度到場,表達強烈反對興建新三輕的意見,拒絕中油藉更新之名行大幅擴廠之實。本會將於10月8日上午9點半於環保署大門口舉行記者會,並進行抗議行動,提醒大家:毒奶粉誠可惡,毒空氣更可怕!

~~敬邀媒體朋友蒞臨採訪~~

時間:97年10月8日(一)上午9:30

地點:環保署大門口

新聞聯絡人:王敏玲  電話:07-5561585 

《地球公民協會》地址:81357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198號9樓之2

協會網站:http://met.ngo.org.tw 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