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菊市長簽署「守護柴山宣言暨行動方案」

您在這裡

地球公民協會
2009 年 07 月 01 日

您在這裡

保護柴山迫切需要明確的經營管理方案,以及積極的行政作為。從2008年8月開始,地球公民協會與柴山會等社團,開始籌備守護柴山論壇,透過與高雄市政府各相關局處的密切對話,確立了柴山經營管理的幾項重大課題,以及短、中、長程行動策略,並於同年12月20、27日論壇中公開討論,獲致高度共識。不過,原本論壇中要由市長和民間團體共同簽署的「守護柴山宣言和行動方案」,市府為求慎重,希望擇期再簽署。

20160906-015.jpg
上圖:陳菊市長親臨簽署柴山宣言。(何俊彥攝)

2009年5月10日,陳菊市長終於在柴山會主辦的柴山祭中,率領李永得副市長、觀光局林崑山局長、經濟發展局劉馨正局長等簽署了這項政治承諾,對此我們給與肯定。

根據多年的社會改革經驗,我們了解到「輕諾寡信」已成台灣政治常態,政治人物和民間團體簽署的政治承諾兌現者不多。因此,民間將持續追蹤此案,並參與關鍵性的經營管理計畫。

 

議題分類: 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