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些日子,這些事.......

2011 年 11 月 01 日

您在這裡

這個單元,用圖文故事讓您看到我們舉行或參與的各種會議與活動。
地球公民透過調查研究、揭露環境問題,提出解決方案,聯絡各種社會力,改變法令政策,以各種行動帶來正面的改變!
歡迎你加入我們,擔任義工或捐款,請洽:07-5561585轉14或02-2392-0371。


夏日,本會同仁與義工行腳高雄柴山海岸線,眾人在都市中未人工化的天然礁岩沙灘上自由跳躍,為豐富的自然踏查行程留下愉快又充滿活力的印記。何俊彥攝。


8月30日NGO國會運作分享第一場,本會執行長李根政老師分享國會遊說案例。李怡蒨攝


9月14日NGO國會運作分享第二場,蠻野心足生態協會林子凌秘書長及國會助理林綠紅、陳秉亨與聽眾問答。李怡蒨攝。


9月25日本會於高雄辦公室召開董監事會,會後同仁與董監事合影。袁庭堯攝。


本會副執行長王敏玲到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南社演講。陳郁玲攝。


本會執行長李根政於主婦聯盟生活消費合作社中社演講。合作社提供


義工討論聚會與讀書會。何俊彥攝。

本系統已提升網路傳輸加密等級,IE8及以下版本將無法支援。為維護網路交易安全性,請升級或更換至右列其他瀏覽器。